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周斌:互联网颠覆的时代 不知道明天谁会颠覆谁

2014年08月23日20:29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贾兴鹏)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上海峰会23日在上海召开,在“财富管理市场新力量与新机会”议题上,北京恒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认为,这是个互联网颠覆的时代,不知道明天谁会颠覆谁。

周斌以自己的感受来说,以前在证券公司,后来到恒天财富。为什么?原来在证券公司做管理,每个月大概有三四万的月薪,车什么都有,到恒天财富只开九千的月薪。

周斌谈到,他真的不愿意再干那种,上面下任务,下面说这个产品好,那个产品好,任务式的销售的工作。而是希望,能站在第三方角度上面,独立客观的为我的客户筛选适合他的产品,这样客户能够成长,这个应该是财富管理,给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

周斌表示,成熟发达国家的资产管理行业的价值链的分布,也是一个微笑曲线。最低的那部分是通道业务,两端,按照上游到下游,最高价值的两端,上游的就是你的资产管理能力,产品的创设和创新能力。但是下游的价值链也很高,就是品牌和客户的维护,你的资产管理的品牌的维护。

(责编:贾兴鹏、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