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四大投行点评:苏格兰公投前 英镑将延续跌势

2014年09月08日14:34    来源:汇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大投行点评:苏格兰公投前 英镑将延续跌势

  最新民调显示支持苏格兰独立人数呈上升趋势。而半个月前的民调显示,反对独立者领先情势明显。苏格兰将于2014年9月18日举行独立公投。包括野村证券,巴克莱和摩根士丹利的主流投行基本认为,在苏格兰公投前,英镑将延续跌势。

  野村证券(Nomura)外汇策略师们的周报显示,在苏格兰公投前,建议做空英镑兑美元。

  巴克莱(BarclaysBank)分析师在报告中称,“投票支持独立只是一系列不确定事件的开端,这些不确定性涵盖了从政治和经济独立的时间表、机构框架、苏格兰的最后借款者、资产和债务划分、财政影响和政策以及苏格兰可以选择的货币等。”

  巴克莱补充道,“所以英镑会随之出现波动,趋势向下,一段时间内还会加剧。”

  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写道,在苏格兰公投之前,预计英镑将延续近期的跌势。如果苏格兰公投通过,那么英国的债务水平将走高,从而导致英国央行首次加息时间将推迟,且2015年5月的大选也充满了不确定性。在9月18日公投之前,将谨慎看待英镑兑美元走势。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称,虽然独立阵营首次领先,但是如果在9月18日的公投中,反对独立派获胜,那么届时英镑将迎来强劲反弹。 【在线答疑】 【定制服务】

(责编:杨曦、杨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