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中国安邦保险将以19.5亿美元收购纽约华尔道夫酒店

2014年10月07日09: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安邦保险将以19.5亿美元收购纽约华尔道夫酒店

希尔顿全球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尔顿)6日宣布已和中国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邦)达成协议,后者同意以19.5亿美元收购希尔顿旗下的纽约华尔道夫酒店。

希尔顿在声明中说,作为长期战略合作的一部分,根据协议,安邦将授权希尔顿在未来100年继续经营纽约华尔道夫酒店。此外,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将进行一次大整修以恢复其历史壮丽。

纽约华尔道夫酒店为全球著名的五星级豪华酒店,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区公园大道49街和50街之间,是希尔顿奢侈酒店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和度假村的旗舰店,很多国家领导人曾在此下榻。

纽约华尔道夫酒店曾被希尔顿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称为“绝佳之精品”,堪称装饰艺术的杰作,近一个多世纪以来被国际上公认为精致和典雅的象征。

希尔顿表示,计划将此次出售所筹集的资金用于收购美国其他酒店资产,这些收购计划将在以后确定并公布。

安邦是中国保险行业综合性集团公司,总资产规模达7000亿人民币。希尔顿则为总部在美国的全球性酒店管理集团,拥有11个世界级的品牌,酒店遍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责编:罗知之、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