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英央行升息计划推迟 2015年年中前不予上调利率

2014年11月08日08: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央行升息计划推迟 2015年年中前不予上调利率

  据英国路透社11月5日消息,英国央行原计划在11月上调利率,但目前看来,英国央行或将提高利率期限延后至明年年中。

  据报道,英国央行月度政策例会将于6日结束,与会的 54位经济学家一致认为,英国央行会继续维持0.5%利率,而自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英国央行便一直保持0.5%的利率。

  英国央行将于12日公布最新经济预测。而此次预测将体现八月央行发布的季度预测对英国经济恢复的影响。部分央行高层官员表示,英国通胀疲软,可能很快跌破1%,薪资增长依然脆弱,再加上欧元区可能重陷衰退风险。在此背景下,他们还未准备好开始恢复较为正常的货币政策。

  英国央行若于下周下调通胀以及增长预期,可能会鼓励金融市场加大赌注,认为明年年中甚至更晚之前都不会上调利率。

  另外,货币政策委员会9名成员中仅有2名投票支持提升利率,目前还不确定其他成员是否会加入该行列。(实习编译:岳欣 审稿:赵小侠)

(责编:李海霞、章斐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