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白领回家有新招 微信H5自动生成请假证明

2014年12月12日07:52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摘要]正当专家和网友激烈争辩“除夕是否应该放假”的时候,“春节回家请假证明”生成器爆红微信朋友圈,不少网友纷纷晒出了“请假证明”。

  正当专家和网友激烈争辩“除夕是否应该放假”的时候,最近一张“春节回家请假证明”生成器爆红微信朋友圈,不少网友纷纷晒出了“请假证明”,表示自己属于“回家困难户”,请求老板给自己提前放假,以避开春运买票高峰期。

  这个请假证明就是源于360手机浏览器制作的“春运抢票难度指数”,依托360大数据和360抢票王超过8000万张成功抢票纪录,让用户输入出发地、目的地并选择回家日期,即可看到自己成功抢到火车票的概率。

  完成测试后,用户既可以将结果分享到朋友圈,也可以将测试结果生成请假证明分享出去,“属于回家困难户”的证明词无疑切中了许多用户的痛点,有理有据的同时又不失幽默,因而备受广大用户特别是在异乡打拼的白领一族的青睐。

  今年火车票的预售期由20天延长到了60天,因此2015年的春运抢票大战比以往来得更早。作为抢票领域的佼佼者,360浏览器“抢票王”已多次交出圆满答卷,更在2014年“十一”期间创下“平均每秒帮9.8个人成功抢票”的纪录。截至目前已成功帮助近亿网友买票回家,在众多抢票软件中独领风骚。

  360今年春运重点发力移动端抢票、离线抢票、抢票卡片、抢票日历等个性化功能,大大提升了360手机浏览器抢票的成功率。“春运抢票难度系数”测试、请假证明等个性化功能的推出,也彰显了360手机浏览器抢票王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意识,从用户角度出发,以用户的体验为重,帮助广大用户成功抢票回家。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