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周成建:互联网提供丰富选择的背后是管控问题

2015年03月05日16:57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罗知之)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美邦服饰董事长周成建做客人民网,以“净化电商环境”为题进行了在线访谈。周成建表示,从最初的传统商业生态环境到互联网的环境,互联网提供一个更丰富的选择,丰富背后也带来了管控方面的问题。

周成建认为,过去无论电商环境还是线下环境,特别是在平台化,管控挑战是蛮大的,比如平台化有C2C的,有更大的挑战。劣质的商品、假劣的商品,这种现象也非常突出,国家目前如何更好地找到一个管控方法、治理方法,正在推进。

“作为消费者来说,也慢慢逐渐成熟了,从最初的传统商业生态环境到后来互联网的环境,互联网提供一个更丰富的选择,丰富背后也带来了管控方面的问题,也有一些廉价的,也有一些低质的出现现象的出现,随着新的生活时代到来,大家对品质的追求会越来越高。品质,从几个方面来看,一个是产品本身的品质,第二是服务的品质。从这方面,我们如何去思考和加强,这是我们作为企业在思考的问题,也是我自己思考的问题。”周成建说。

(责编:罗知之、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