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今年以来信托发行缩水近5成

2015年03月13日01:26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受经济疲软和违约风险加大等因素影响,今年以来68家信托公司共发行1149款集合信托产品,总发行规模为1371.9亿元,环比去年的2167.1元的发行规模,锐减近5成。与此同时,与先前牛市时证券投资类产品遭热捧相比,进入2月份以来,证券投资类产品几成“弃儿”,代之而起的是逐渐升温的基建类产品。

用益信托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68家信托公司共发行1149款集合信托产品,总发行规模为1371.9亿元。而去年同期,共发行的1516款产品就砍下了2167.1亿元的规模。除在发行数量上有所减少,发行规模上更是缩水了47.0%。

普益财富12日发布的最新报告也显示,仅2月份,统计的48家信托公司共发行了362款集合信托产品,发行数量环比下降287款,降幅44.22%。(记者 钟源)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