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3月社会融资规模为1.18万亿 比去年同期减少8378亿

2015年04月14日16:05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李海霞)14日,央行发布了一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3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1.18万亿元,分别比上月和去年同期少1758亿元和8378亿元。一季度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4.61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少8949亿元。

其中,一季度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增加3.61万亿元,同比多增6253亿元;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增加61亿元,同比少增3768亿元;委托贷款增加3242亿元,同比少增3399亿元;信托贷款增加13亿元,同比少增2865亿元;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增加604亿元,同比少增5132亿元;企业债券净融资3187亿元,同比少678亿元;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融资1808亿元,同比多833亿元。

从结构看,一季度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占同期社会融资规模的78.3%,同比高24.1个百分点;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占比0.1%,同比低6.9个百分点;委托贷款占比7.0%,同比低5.1个百分点;信托贷款占比0.03%,同比低5.2个百分点;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占比1.3%,同比低9.1个百分点;企业债券占比6.9%,同比低0.1个百分点;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融资占比3.9%,同比高2.1个百分点。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