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智慧推出手机证券大智慧版炒股软件--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上海大智慧推出手机证券大智慧版炒股软件

2012年11月06日17:2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长虹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记者 薛白)今日,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联合打造的手机证券大智慧版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威斯汀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长虹介绍了产品特性,并启动了发布仪式。

手机证券大智慧版是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合作打造的手机炒股软件。产品具有股票行情、主力资金流向、买卖决策、机构报告以及全市场数据等内容,通过超赢资金决策系统实时监控市场动向,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国内和国际资本市场,专业从事金融领域信息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凭借其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丰富的信息加工经验,在2011年成功中标,并于2012年11月推出与中国移动联合打造的手机证券大智慧版。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