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王石新欢造假学历被揭穿 盘点富豪明星的假学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王石新欢造假学历被揭穿 盘点富豪明星的假学历

人民网理财频道综合

2012年11月07日08:17        手机看新闻

  明星想要红,不扮丑,就只能扮个富二代,如果没有丰厚的家底,那就只能伪造学历了,出身不好,怎么也得有含金量吧,不然怎么吸引粉丝为其痴狂?现在除了每天报纸上的日期是真的,其他的一起都可以掺假,假奶粉,注水猪肉,加糖西瓜,各种山寨手机,山寨名牌等等……明星除了身高谎报,年龄造假,造假学历还真不在少数,网络小编就为你打打假!

田朴珺

  田朴珺

  近日,有网友曝出万科董事长王石已与前妻王江穗于年内办妥离婚手续,他的新欢是“80后”女星田朴珺。

  网络上的资料显示田朴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艺名焯匀,中戏毕业后去读长江商学院,曾在《甄嬛传》里饰敦亲王的福晋。对此,有媒体立即联系了中央戏剧学 院表演系以及导演系的老师和学生,据中戏表演系老师刘老师称,没有听说过田朴珺这个人,至少本科部没有此人。而于99届至02届的毕业生也都不曾听说过此人。

银行][保险][基金][外汇][理财聚焦
最多代言女星最多代言女星 女星怎嫁豪门王石离婚为谁 男明星另一半男明星另一半

图:煤老板新婚3天遭妻毒杀
当选十八大代表的“红色企业家”
年末将至如何安置手中的钱
贵州农民冒充算命大师骗财2千余万
警察揭秘银行卡复制手法
无证驾车撞死人 保险公司也应理赔
四成因手机软件遭遇个人信息泄露

女星怎嫁豪门郭晶晶结婚地 史上最富25人马伊琍豪宅 史上最富25人嫁外国人女星
状元女主播孙燕姿婴儿房 史上最富25人看美女豪宅 黄金小泰姬陵黄金小泰姬陵 鸟叔偷情豪宅鸟叔偷情豪宅 富二代也打工富二代也打工

 

(责任编辑:张文婷、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