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建委负责人:房价不具备明显反弹条件--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北京住建委负责人:房价不具备明显反弹条件

2012年11月29日08:29    来源:经济日报     手机看新闻

  针对有人炒作北京楼市“抢购、涨价、恐慌”等传闻,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商品住房市场供需关系一直稳定,当前北京楼市基本处于动态平衡之中,住房成交量和房价都不具备明显反弹的条件。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北京还有9000余套商品住房正在预售审批之中,有望年底前形成实际供应。现在全市在售商品住房库存还有5.4万多套,全市存量住房市场供应潜力巨大,可有效满足需求。另外,北京市国土部门也在加大普通商品住房供地力度,可以预见,明年住房供应仍将继续保持稳定。

  该负责人表示,北京将继续严格执行包括住房限购政策在内的调控政策,遏制投机投资性需求则将作为楼市调控的一项重要工作长期坚持。

(来源:经济日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