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0号线今天一期与二期贯通测试 提前3小时收车--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地铁10号线今天一期与二期贯通测试 提前3小时收车

陈琳

2012年12月05日13:0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运营中的10号线一期分别在1号线国贸站、4号线海淀黄庄站、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机场线三元桥站、8号线北土城站、13号线芍药居站、知春路站实现换乘,因此这些车站在今天提前收车。

北京地铁10号线今天提前3小时收车

北京地铁10号线今天提前3小时收车

  晨报讯(记者 陈琳)按照地铁10号线一期与二期贯通测试的计划,今天,地铁10号线一期将缩短运营3小时,进行多车贯通测试。目前,各条与10号线换乘的车站均已制定了配合方案。昨天,地铁部门还公布了换乘通道的具体关闭时间。其中,4号线海淀黄庄站劲松方向关闭最早,为19:30;巴沟方向关闭最晚,为20:56。

  据地铁公司介绍,今天10号线各站末班车提前三小时发出。届时,巴沟站末班车时间由22:26调整为19:26,劲松站末班车时间由23:15调整为20:15。

  运营中的10号线一期分别在1号线国贸站、4号线海淀黄庄站、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机场线三元桥站、8号线北土城站、13号线芍药居站、知春路站实现换乘,因此这些车站在今天提前收车。为了给乘客做出重新规划路线的时间准备,上述车站已经根据今晚最后一趟车过站的时间,规划了换乘通道关闭时间。

  “我们会通过密集广播提示乘客注意通道关闭的时间,同时在通道关闭前后安排专人把守这些换乘出入口,在给大家做路面换乘咨询的同时,防止乘客误入通道走冤枉路。”北京地铁有关负责人说。

  换乘通道关闭时间表

  站点名称 巴沟方向关闭时间 劲松方向关闭时间

  1号线国贸站 20:15 20:25

  4号线海淀黄庄 20:56 19:30

  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 20:39 19:46

  机场线三元桥 20:32 19:54

  8号线北土城站 20:43 19:42

  13号线芍药居站 20:36 19:49

  13号线知春路站 20:52 19:34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