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5日普遍上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5日普遍上涨

2012年12月06日06: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12月5日电(记者杨琪)由于当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洲经济仍然疲弱,5日美元在连续几个交易日下跌后对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上涨。

  在希腊债券回购计划带来的乐观情绪渐渐消退的同时,欧元区疲弱的经济数据再次令欧元承压。欧元区统计局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商品零售额10月环比下降1.2%,为4月以来最大降幅。

  5日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ADP)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飓风“桑迪”影响多个行业的运营,11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量明显减少。而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连续第35个月扩张,而且扩张步伐加快。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07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092美元;1英镑兑换1.6097美元,略低于前一天的1.6098美元。

  1美元兑换0.991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922加元;1美元兑换82.33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1.80日元。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