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服务成创业者最看好行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消费服务成创业者最看好行业

2012年12月08日09:4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王珂)国内创投行业杂志《创业邦》日前发布了2012年度创业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消费服务、移动支付和医疗保健成为目前最被创业者看好的行业,排在最后三位的,则是动漫网游、社交网络和电子商务。

在针对创业环境的调查中,23%的创业者认为,国家对高新技术项目的扶持,推动了更多创业机会的出现;近23%的创业者认为,人力成本的增加将成为企业发展的难点。

同时,《创业邦》宣布成立了“创新中国校友会”。《创业邦》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友会将依托《创业邦》旗下大型活动“创新中国DEMO CHINA”进行推广,并将致力于服务中国创业者、培育创业领袖人才。(完)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