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大爷网恋37岁“女友” 入陷阱半年被骗40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78岁大爷网恋37岁“女友” 入陷阱半年被骗40万

杜静静 李运福 史春波

2012年12月26日08:45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78岁的马大爷网恋了!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37岁的情人,快速表白后,两人交往。

  就在马大爷开始畅想自己的美丽爱情时,对方却悄悄布下了骗局。

  半年后,这个网名叫“爱你不后悔”的女子骗走了马大爷40多万元的积蓄。

  这边马大爷表白:做我情人吧

  那边开始设局:考虑考虑才同意

  马大爷是个退休工人,他和生病的老伴住在上虞市区,存款有几十万,儿子也孝顺,日子过得蛮舒坦。

  早在几年前,马大爷就学会了上网,没事喜欢在网上聊天。去年9月的一天,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爱你不后悔”的女子。

  没聊几句,马大爷就自报家门。接着,他就直接表白了。

  “做我情人吧。”“叔叔会照顾你的,你要对叔叔好。”“叔叔的钱虽然不多,但有房子,也有几十万存款。”

  “爱你不后悔”,姓张,安徽人,今年37岁,有老公,有个女儿已经读大学了。

  看到马大爷的一片痴情,张某开始设下骗局。

  她谎称自己未婚,在慈溪一家企业打工,有一个10多岁的女儿还在上学。

  自己的父亲去世时,借了朋友和火化厂老板不少钱。生活艰辛,为了还债,她每餐只能吃面包。

  一番话博得了马大爷的同情,几天下来,两人发展到无话不说。

  9月底,女人在“考虑考虑”后同意了做马大爷的情人,说“可以试试看”。

  马大爷很心急:你来上虞吧

  女网友有条件:你先帮我还债

  “你来上虞,你在上虞打工,我们相爱。”聊了一段时间,马大爷这样和情人说。

  张某提出,要帮她还债她才来上虞。马大爷答应了。

  10月初的一天,马大爷拿了15000元,赶到慈溪,在一个公园见面,他把钱给了张某去还债。

  隔了四五天,张某打电话给他说要买苹果手机,联系方便一点,马大爷二话不说,取了两万元送到慈溪。

  10月8日,马大爷再次邀请张某来上虞,她来了。

  第二天,马大爷在自己住的楼下租了一个车库给张某住,给了她5000元生活费。

  住了几天后,张某又回了慈溪。

  没几天,马大爷就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张某的朋友,说张的包被人抢走了,她吓昏了。其实,“朋友”是张某自己扮演的。

  没几天,张某回上虞了,她说,住院的时候,朋友给她垫了3.5万元。

  马大爷就给了她3.5万元。

  马大爷一次次打钱,有求必应

  女网友对老公说:我厉害吧,他昏了头了

  一次次要钱成功后,张某如同发现了“金矿”,一发不可收拾。她时不时提出各种要钱的理由:

  比如,她说自己欠了别人15000元的债务,希望马大爷能帮忙;

  比如,她说工作没了,要买汽车拉客做生意,希望马大爷能补上她差的27万元;

  比如,她说自己的苹果手机被抢了,要再买一部。其实,她只是把第一部手机给了丈夫用。

  这些要求,马大爷都二话不说满足了张某。

  拿到钱后的张某这么给丈夫发短信说:我厉害吧。这个老太公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这期间,为了稳住马大爷,张某还和马大爷去了山上的龙王庙,拜了天地。之后,她还对马大爷说要给自己买个金手镯,理由是“买个金手镯可以把我锁住,不会跑掉,我以后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了”

  这些,马大爷自然言听计从,他还把老伴的戒指偷偷给了情人。

  直到今年2月20日,张某提出让马大爷把自己的房子卖掉,跟她一起到慈溪去买房子,跟她同居。

  马大爷说好的,把房产证给了她。还提出要和老伴离婚。

  这么大年纪了还离婚,儿子知道了,吓了一跳。他一查,老爹账户里的积蓄快光了。

  儿子就报了案。张某落网。

  近日,经上虞检察院提起公诉,张某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被处以罚金5万元。

  马大爷说,两人没有发生过关系,只是抱抱。虽然知道张某在骗他,马大爷还是一往情深,说,可以等她出来。(杜静静 李运福 史春波)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