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燕:传递正能量 为建设美丽中国作贡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姚燕:传递正能量 为建设美丽中国作贡献

2013年01月14日16:4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朱瑶) 由人民网主办的“2012中国正能量”第七届人民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姚燕代表公司领取“2012人民社会责任企业奖”时表示,能够得到这个殊荣,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一个肯定,更多的是对今后的一个期望,所以今后要做得更好。

姚燕说:“中国建材集团这些年得到了发展,在联合重组、节能减排和市场协同方面、科技创新方面都做了很多工作。同时,集团也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在产业升级、结构调整等方面也做了很多。这次能够得到这个殊荣,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今后要做得更加好,特别是要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更多地传递我们的正能量,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我们的贡献。”

人民网始终关注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中的发展与突破,已连续七年主办了人民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本届评选以“中国正能量”为主题,国家开发银行、中国交通建设、中国建材集团、一汽集团等10家企业获得“人民社会责任年度企业”;上海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7人获得“人民社会责任年度人物”;罗阳、沈飞集团、中国移动获得“2012人民社会责任年度特别奖”。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任编辑:朱瑶、庄红韬)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