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钟仁:以创新模式建立社会责任的生态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2012人民社会责任奖

杨钟仁:以创新模式建立社会责任的生态链

2013年01月14日17:2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朱瑶) 由人民网主办的“2012中国正能量”第七届人民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责任官杨钟仁代表公司领取“2012人民社会责任企业奖”时表示,英特尔把创新模式搬到社会领域,建立了社会责任生态链,帮助实现美丽中国的梦想。

杨钟仁说:“企业社会责任对于英特尔来说有非常深层次的理解,英特尔进入中国27年,在过去的27年里面,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建立了ITTC的生态链,从而使得中国成为英特尔最大的市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把同样创新的模式搬到社会领域里面,建立社会责任的生态链,帮助中国实现美丽中国的梦想。谢谢大家。”

人民网始终关注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中的发展与突破,已连续七年主办了人民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本届评选以“中国正能量”为主题,国家开发银行、中国交通建设、中国建材集团、一汽集团等10家企业获得“人民社会责任年度企业”;上海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7人获得“人民社会责任年度人物”;罗阳、沈飞集团、中国移动获得“2012人民社会责任年度特别奖”。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任编辑:朱瑶、庄红韬)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