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清:积累中国正能量 履行社会大责任--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2012人民社会责任奖

黄清:积累中国正能量 履行社会大责任

2013年01月14日17:3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朱瑶) 由人民网主办的“2012中国正能量”第七届人民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神华集团董事会秘书黄清代表公司领取“2012人民社会责任企业奖”时表示:“感谢大家把神华心目中分量最重的这个奖项颁给了我们,神华集团将积累中国正能量,履行社会大责任。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人民网始终关注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中的发展与突破,已连续七年主办了人民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本届评选以“中国正能量”为主题,国家开发银行、中国交通建设、中国建材集团、一汽集团等10家企业获得“人民社会责任年度企业”;上海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等7人获得“人民社会责任年度人物”;罗阳、沈飞集团、中国移动获得“2012人民社会责任年度特别奖”。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任编辑:朱瑶、庄红韬)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