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调查:房价57%不满意 股价仅1%满意--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北上广"调查:房价57%不满意 股价仅1%满意

2013年01月15日10: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昨日发布的《2012年度“北上广”市民看物价、房价和股价民调报告》(下称“调查”)显示,53%的受访者看涨房价,较上年的17%大幅增加了36个百分点,其中,今年有购房计划的市民仅占一成。

  该调查由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所发布,共电话访问了北京、上海、广州1500名市民,了解受访者对过去一年物价、房价和股价的看法,以及对新一年“三价”趋势的预期与个人支出意愿。调查显示,对于2012年的“三价”变化,满意者甚少。其中,对房价变化的不满意度最高,高达57%,对物价和股价的不满意分别为54%和42%。不过,相较于上年,市民对“三价”变化的不满意度有所下降。

  相关新闻:

  全国城镇民调:66%居民表示不能承受当前房价

  房价或继续上升机构仍看高香港本地地产股

(来源:中国经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