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向前丈母娘示威砸百万豪车 称终于当了一回男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男子为向前丈母娘示威砸百万豪车 称终于当了一回男人

徐湘东

2013年01月23日08: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向前丈母娘示威的肇事者指认现场时,似乎并无悔意。

向前丈母娘示威的肇事者指认现场时,似乎并无悔意。

@华西都市报:

离婚后,攀枝花26岁男子周伟(化名)一直过得很郁闷,为了表达对前丈母娘的不满,他“爆发”了。借试驾之名,他开着当地汽车销售店一辆价值近百万元的宝马X5,一路狂飙至丈母娘店铺门前,用一把铁撮箕狂砸汽车,以此示威。周伟情绪得到了发泄,但也被刑拘,且面临8万元左右的赔偿。

1月15日,攀枝花市民周伟做出了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他谎称自己要买车,试驾一辆宝马X5,然后一路狂飙,并用铁撮箕将车子砸伤,原因是不满前丈母娘,想找机会发泄。

试驾豪车男子一路狂奔据警方介绍,1月15日下午2点过,周伟来到攀枝花市弯腰树的一家汽车销售店。他告诉销售人员,准备买辆宝马X6,要求安排试驾,如果合适马上付款。

因X6不能提供试驾,周伟提出试驾X5。在办理相关手续后,两名销售顾问陪他一起上车试驾。

按照试驾路线,从销售店到仁和转盘只有几公里路。但到了仁和转盘后,周伟突然加大油门,往总发乡方向开去。

这一路上,几次差点出车祸,车子还撞到了收费站的一根栏杆。随后,周伟将车开上了攀田高速,两名销售顾问被吓哭了,不停地央求、劝说其停车,但周伟不予理睬,她们只好抓紧安全带。突然砸车自称“要放纵一下”很快,车子到了仁和区平地镇。在一家店铺门口,周伟突然停下,面无表情地下了车。惊魂未定的销售顾问立刻打电话报警。

此时,周伟不知从哪里找来一个铁撮箕,跑到车子面前,对着引擎盖和车门一阵乱砸,一边砸一边喊:“哈哈!我今天就是要放纵一下!”

周伟这一疯狂举动,将两名销售顾问吓得不敢出声,看着他在那里张牙舞爪,她们实在想不通:这个人到底想干什么?

几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周伟制服。被带上警车时,他还说,这车质量确实有点好,他连撞带砸都没啥问题。

啼笑皆非竟是向前丈母娘示威据警方介绍,周伟今年26岁,是仁和区大田镇人。他为何要做出如此奇怪举动?周伟向民警道出了实情:结婚后,丈母娘一家人嫌他没有出息,后来,他和妻子离婚。周伟一直郁郁寡欢,心理压力非常大,总想找机会发泄。

周伟砸车的地点,正是前丈母娘店铺门口,他想以此向前丈母娘示威,表达不满。当时,他对着围观人群大喊:“今天我终于当了一回男人。”

据了解,这辆试驾宝马X5的引擎盖、车门、大灯、挡风玻璃多处受伤,保险公司估损8万元左右。目前,周伟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刑拘,汽车销售店表示将对周伟提出索赔。

毛道林 宁刚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湘东

攀枝花市仁和区警方供图立即评冲动是魔鬼

原本,汽车销售店的销售人员还以为能做上一笔大单,没想到,这场试驾之旅却是意料之外的惊心动魄。所幸,人没事。周伟说,自己的荒唐举动也有苦衷,原本美满的婚姻已成浮云,他抑郁良久,方才“爆发”。冲动是魔鬼,谁没有憋屈的时候?保持理智,寻求正确的解决之道方是上策。不要在痛苦的时候做决定,否则以后一定会后悔。如今周伟被刑拘,且将面临数额不小的赔偿,想必他已经后悔。华西都市报记者

徐湘东相关报道

签完离婚协议夫妻家中殒命

岳父也于同一天死亡,警方推测与夫妻俩离婚有直接关系

华西都市报讯(见习记者杜玉全记者罗思章)昨日,广元市剑阁县3村民死在家中,其中李某与宁某为夫妻关系,两人双双死在柳沟镇的家中,另一名死者为宁某的父亲,死于秀钟乡的家中。据了解,李某和宁某21日曾在柳沟镇办理离婚协议,死因疑与离婚有关。

记者了解到,宁某曾患有精神疾病,基本治愈后,其父要求宁某与李某离婚,并于21日上午在柳沟法庭达成离婚协议。“当时,弟弟对离婚要求感到不满,有些埋怨岳父,说要找他们家人的麻烦。”据李某的大哥称,在离婚法庭上,李某就曾与宁某发生过比较激烈的争执,“签完协议后,李某就走了,我们也一直没和他联系上。”直到昨日早晨,才发现李某和妻子已经死在家中。

对宁某父亲的死因,据警方推测,很可能与李某和宁某的离婚有直接关系,详细案情正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