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狂推年终奖理财:春节前后收益率可能还会走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银行狂推年终奖理财:春节前后收益率可能还会走高

2013年01月28日08:3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自去年12月份开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断攀升,不少银行理财品年化收益率超过5%。与往年不同的是,高收益并没随着银行冲点结束而告一段落。“1月底的这一轮收益率高涨,主要是冲着年终奖来的。”一股份制银行贵宾理财经理说。

  每逢春节前后,往往是年终奖集中下发的时间,大额资金发到客户手里,也给理财市场带来机会,银行为讨得“开门红”,自然会将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提高。“春节前后收益率可能还会走高。”该理财经理预测说。

  记者查看多家银行理财产品发现,现在已经有不少预期收益率超过5%的理财产品。建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等都推出了5%以上的理财产品。但均以不保本、期限半年以上的理财产品为主。

  年终奖理财究竟应该如何进行?银率网理财专家表示,首先推荐的就是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较其他投资途径而言,相对安全。如今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市民也可趁着银行‘提价’的机会出手。” 其次,黄金等贵金属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贵金属投资适合较为年轻、了解行情走势的投资者。

(来源:北京晨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