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2年38名厅级干部、326人处级干部被查处 --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广东省2012年38名厅级干部、326人处级干部被查处 

扶庆、毛一竹

2013年02月02日10: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广州2月1日电(记者扶庆、毛一竹)记者从广东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了解到,2012年,广东省共立案6908件7189人,结案6645件,其中涉及厅级干部38件38人,县处级干部322件326人。

  案件包括:协助中央纪委查处了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周镇宏等违法违纪案,严肃查处了省政府原秘书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谢鹏飞受贿案,省人大农村农业委员会原主任、揭阳市原市委书记陈弘平违纪违法案,省财政厅原副厅长危金峰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林高违纪违法案等一批大案要案。

  在2012年的“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中,广东省的党员干部主动上缴“红包”礼金4248万元,有317件收送“红包”礼金案件被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李海霞、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