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国越南产应用级风塔 美国决定征收惩罚性关税--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对中国越南产应用级风塔 美国决定征收惩罚性关税

2013年02月19日16:3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对中国越南产应用级风塔 美国决定征收惩罚性关税

  新华社华盛顿1月18日电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8日作出终裁,认定从中国和越南进口的应用级风塔实质性损害或威胁了美国产业,美国将对此类产品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关税。

  根据美国商务部去年12月份裁定的幅度,美国将对中国产应用级风塔征收44.99%至70.63%的反倾销税,以及21.86%至34.81%的反补贴税;对越南产应用级风塔征收51.50%至58.49%的反倾销税。反补贴关税从去年5月30日起征收,反倾销关税从去年7月27日起征收。

  2011年美国从中国和越南共进口应用级风塔约2.659亿美元,约占当年进口总额的63%。

(责任编辑:李海霞、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