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回应茅台五粮液被罚报道:未掌握具体情况--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发改委回应茅台五粮液被罚报道:未掌握具体情况

2013年02月20日07: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发改委新闻中心回应茅台五粮液被罚报道

  尚未掌握具体情况 正在沟通核实

  对于有关茅台五粮液被罚4.49亿元的媒体报道,发改委新闻中心工作人员19日下午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称,不清楚媒体报道的消息从何种渠道流出,且目前尚未掌握具体情况,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与内部多个部门沟通核实,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发布到网上。

  据媒体报道,茅台和五粮液因实施价格垄断行为将被国家发改委合计罚款4.49亿元,两者分别将收到2.47亿元和2.02亿元的罚单,占两家酒企去年销售额的1%。贵州茅台和五粮液1月中旬均发布声明,称将纠正或整改违反《反垄断法》的行为。

  二级市场上,贵州茅台和五粮液19日分别下跌0.99%和1.55%。五粮液在酿酒板块中跌幅居前。 □本报实习记者 毛万熙

(来源:中国证券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