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共同创始人杨致远加入联想任董事会观察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雅虎共同创始人杨致远加入联想任董事会观察员

天虹

2013年02月21日08:0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共同创始人杨致远被任命为联想董事会成员,但是没有任何投票的权利。联想周三在声明中称,杨致远被任命为联想董事会观察员并且将参加联想董事会会议。杨致远将在会议上分享他作为互联网和技术先驱的经验。

然而,联想指出,作为董事会观察员,杨致远在联想任何董事会会议上都没有投票权,在会议上也不行使董事的任何权利。

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声明中称,任命杨致远为我们董事会的观察员将进一步提升联想作为一家透明的国际公司的声誉。杨致远的观点、经验和得到证明的企业家精神将帮助我们继续推动增长和扩展我们的业务。

杨致远在声明中称,我很荣幸在联想处在令人兴奋的增长期加入联想担任董事会观察员。我期待着利用我过去的作为技术企业家和创新者的经验在联想寻求新的增长领域的时候提供咨询意见。

杨致远称,我认为,联想强大的领导团队及其创新的战略将使联想作为全球技术的领先者继续取得成功。

杨致远在2012年1月辞去雅虎董事和CEO的职务。在雅虎任职期间,杨致远在2009年拒绝了微软的收购要约。

(责任编辑:孙博洋、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