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纷纷减价大赠送 年货白菜价街坊“不感冒”--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超市纷纷减价大赠送 年货白菜价街坊“不感冒”

2013年02月21日16:2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元宵节即将到来,许多商家还有一大堆年货没有卖出去,正抓紧时间大甩卖。记者昨日巡城发现,许多超市和网上的年货开始“跳水”:五折、买一送一、送赠品……但销量跟之前相比,是冰火两重天,因为没有多少广州街坊趁机“捡便宜”。

  记者昨日走访多家大型超市和商场,发现年货特产、各种礼盒已挂上降价促销的牌子,被摆放在超市入口显眼处,但少有人问津。

  在天河城一家超市,一袋含四件珍贵保健产品、原价291元的礼盒除了打9.5折外,还附赠20包花旗参茶,春节期间热销的部分巧克力买一送一甩卖。在龙口西一家购物商场,原价28元的旺旺礼包以9.9元的跳水价甩卖,大部分礼盒饼类6至8折,如原价35.8元的利口福鸡仔饼礼盒只要19.9元。

  “春节长假后,保健品、酒水打出特价,销量仍难以保证。”一位超市销售人员介绍。

  仍有不少街坊热衷网购年货,记者在国内几大网购交易平台上看到,春节长假期间热销的干果、糖果、饼干、酒类依然是网络促销的宠儿,多数网站推出了年货元宵促销活动,大部分此类食品在网上销售低至2至4折,部分网店还支持年货包邮。

  “过年前囤积的东西还没有吃完,过年期间亲戚朋友又送来,放都没地方放了。”家住天河区的刘女士对记者说,尽管知道现在年货的价格很低,但已无兴趣占这个“便宜”了。

(来源:羊城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