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菜价倍增图发布:北京菜价达收购价10倍(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全国菜价倍增图发布:北京菜价达收购价10倍(图)

魏骅、王晖余、王自宸

2013年02月22日07:3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全国菜价倍增图。

  全国菜价倍增图。

  【网友助力六小时绘出“全国菜价倍增图”】新华社记者邀您帮菜农“问菜价”活动发起仅六个小时,万余网友通过评论、私信等形式共提供各地菜价信息近千条,记者通过汇总分类,以海南瓜菜田间收购价格作为基数,绘制了一张覆盖全国绝大多数地区的“全国菜价倍增图”。(记者魏骅、王晖余、王自宸)

  【新华社记者邀您帮菜农“问菜价”】“尖椒0. 4元一斤,青泡椒0.4元,线椒0.5元,黄 瓜1元”,这是新华社记者20日在海南田间地头了解的收购价,作为全国冬季“菜园子”的海南,菜农却遭遇如此“寒冬”。百里千里之外的各位,能不能帮菜农问问当地菜价?

 

 

(责任编辑:李海霞、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