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放烟花上演“最后疯狂” 烧毁路边宝马(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北京放烟花上演“最后疯狂” 烧毁路边宝马(图)

2013年02月25日16:3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市民路边燃放烟花 烧毁豪车宝马(图)

  昨天是元宵佳节,也是本市五环内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最后一天,不少市民选择在这天进行“最后的狂欢”。昨晚7时10分许,岳各庄北路建材市场西侧一辆停在路边的宝马750i型轿车被周围燃放的烟花引燃,消防队员到场后迅速将火扑灭,可惜宝马车已经报废。

  接到119指挥中心报警后,五里店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赶往事故现场。消防员到达现场时,一辆宝马750i型轿车停在路边,正冒出熊熊火焰,路边不少人正在围观。而在几十米外,还有人正在燃放烟花。由于现场位于路边,沿街都是饭店,为保护过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消防队员立即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仅用了两分钟,消防员就成功将火扑灭,道路也随之恢复正常。消防队员了解到,宝马车是被周围燃放的烟花引燃。此时,宝马车的车头被烧烂,已经报废。宝马车主闻讯从路边的饭店中出来查看情况,看到自己的车成了这个样子,一时无语。

  消防队员提醒,燃放烟花爆竹应远离车辆,尽量不要在马路边燃放。平安车险工作人员表示,像烟花引燃车辆导致的车辆受损同样可以走车辆损失险,需要由定保中心定保后才能进行赔付。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