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福布斯评出2013年全球最富有女人 共138位【21】--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福布斯评出2013年全球最富有女人 共138位【21】

2013年03月09日09:41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玛格丽塔·刘易斯-德莱弗斯(Margarita

  玛格丽塔·刘易斯-德莱弗斯(Margarita Louis-Dreyfus)

  净资产:60亿美元

  国家:瑞士

  财富来源:大宗商品

  在其丈夫罗伯特于2009年逝世前,玛格丽塔·刘易斯-德莱弗斯已在由他执掌的路易达孚集团(一家法国领军企业)里成功担任董事长。玛格丽塔·刘易斯-德莱弗斯是俄罗斯人,50岁出头,引领这家大宗商品巨头重新将重点放回农产品领域——在新加坡通过发行永久债券募得3.5亿美元——这是这家大宗商品巨头160年来第一次在公开市场上筹集资金。

(责任编辑:郝帅、聂丛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