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成都)财富之春全球论坛将于下月开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首届中国(成都)财富之春全球论坛将于下月开幕

2013年03月15日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12日下午,首届中国(成都)财富之春全球论坛—2013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对话东方商业领袖的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届时有着“世界第一CEO“之称的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将莅临现场,传递全球500强企业是如何成功营商的“管理秘诀”。

  据介绍,本次论坛将于4月10-11日正式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来自政府相关领导、国家行业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财富之春领袖峰会组委会主席桂汉峰、电子科技大学EMBA学院院长、大型国企、外企与民企特邀嘉宾及全国知名媒体等出席了会议。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是即将在成都举办的《财富》全球论坛的序曲,作为国内媒体有义务并责无旁贷为全球关注的《财富》论坛造势,为全球关注的成都造势,同时也是展示成都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全面提升成都形象的有利时机。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论坛参会人员将涵盖中国商业领域的各类高端人群,预计1000人参加,成思危、李稻葵等中国经济学泰斗也将应邀参会。

  据悉,首次倡导“发现·创造·尚待财富“的财富之春高峰论坛也将永久落户成都,且每两年举办一届,每届将邀请不同的国际财富巨头出席,探讨国际商业发展与中国机会。

(责任编辑:孙博洋、乔雪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