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财富》论坛成都交警找外教学英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服务《财富》论坛成都交警找外教学英语

锁千程

2013年03月15日18: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我们要成立双语岗,岗点上的交警至少具备英语4级水平!”昨日下午,交警六分局的30名民警坐在草坪上,向来自美国的老师Kate学习日常应用英语(如右图)。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召开在即,交警六分局将承担天府大道一线、世纪城周边等重点路口的交通组织。交警六分局相关负责人称,通过内部选拔,他们挑选了30人接受培训,“这30人都有英语底子,但大学毕业后就很少接触(英语)了,且缺乏对话‘实战’经验!”为此,交警六分局找到了成都外国语学校的外教Kate,请她每周为交警们上一次课。问候语、接警用语、帮助迷路人、指路、召救护车……针对交警岗位,Kate老师还设置了场景,与交警们展开英语对话。

(责任编辑:孙博洋、乔雪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