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通胀风险在持续上升 摩根大通看淡中国股市--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内通胀风险在持续上升 摩根大通看淡中国股市

2013年03月19日09:5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摩根大通本周一发布环球新兴市场策略报告。报告显示,亚洲和新兴国家首席股票策略师莫爱德将中国股市投资评级下调至“减持”级别。

摩根大通认为,中国国内的通胀风险在持续上升,且经济增长仍在放缓。今年,中国的管理层可能会收紧流动性抑制通胀。就目前而言,中国股市对国家政策的敏感度又很高。因此,建议投资者减少在中国股市的投资。

报道还称,今年中国国内的工业产出创2009年以来的最差开局。此外,来自官方的数据显示,新房价格出现自2011年12月以来的最大涨幅。而中国金融风险将因信贷规模快速增长,房价强烈上扬以及经济增长势头放缓而增加。(赵嘉妮)

(责任编辑:聂丛笑、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