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候任社长称波音787客机或数月内复飞--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全日空候任社长称波音787客机或数月内复飞

许玉燕

2013年03月19日15:35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网3月19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4月将升任社长的全日空公司副社长篠边修(60岁)近日在接受共同社采访时预计,因电池出现重大故障而停飞的波音787客机“也有可能在数月内复飞”。

  篠边表示,复飞前提是与安全相关的手续进展顺利。这是全日空高管首次提及波音787复飞的可能性。美国联邦航空局12日批准电池经过改良的波音787进行试飞,篠边对此给予肯定,称“向前迈了一步”。

  受波音787停飞影响,1月16日至5月底期间停运的全日空国内和国际航班预计将达到3601班次。篠边就停飞对业绩造成的影响解释称:“计算因波音787而减少的乘客数需要花时间。准备在4月底前公布结果。”

  篠边称,由于采取了向其它航班分流乘客等对策,希望2012财年的收入减少额不超过数十亿日元。(完)

【作者:许玉燕 】

(责任编辑:李海霞、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