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缴获假中华烟一千六百条 涉案价值约八十余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警方缴获假中华烟一千六百条 涉案价值约八十余万元

2013年03月19日15:38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东方网3月19日消息:近日,闸北公安分局经侦支队在烟草专卖局协助下,抓获了贩卖假香烟的犯罪嫌疑人蒋某,成功捣毁了蒋某存放假烟的仓库,当场缴获假中华烟1600条,涉案价值约80余万元。

近日,闸北经侦支队获悉有人从外省市购进了一批假香烟,准备以假乱真销售给本市城郊结合处的烟杂店。经前期排摸,民警果断出击,在奉贤南桥镇一暂住房内抓获了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嫌疑人蒋某,在其暂住房内发现不少零散假烟。蒋某自作聪明谎称自己不知道买到的是假香烟,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

当侦查员从蒋某的轿车里查获50余条假中华烟时,蒋某仍百般抵赖。根据前期侦查掌握的情况,蒋某购进的假香烟绝不止50余条,那么这批货究竟被蒋某藏在哪里?细心的侦查员在轿车后备箱找到了一张蒋某签收的快递单,上面的地址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而此时蒋某的神色也紧张起来。最终,侦查员在上述地址内发现了蒋某囤放的假中华烟1550余条,经上海市烟草专卖局鉴定均为假烟。目前,涉嫌销售伪劣商品的蒋某已被批捕。

(责任编辑:李海霞、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