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基辛格:美国政府真正希望能与中国建立基础性的关系--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亨利·基辛格:美国政府真正希望能与中国建立基础性的关系

2013年03月23日11:1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 张文婷)3月23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3开幕式在钓鱼台举行,本届论坛以“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美国前国务卿亨利·基辛格在会上表示,现在的美国政府是真正希望能够与中国建立基础性的关系,至少能在接下来十年中改变关系基础的定位。

亨利·基辛格在2013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说,“我认为现在的美国政府是真正希望能够与中国建立基础性的关系,至少能在接下来十年中改变关系基础的定位。每一代中国领导人都会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我知道这一代领导人需要进一步推进改革,这是他们的任务,要集中精力做发展。所以我想在这个层面上,中美是有共同、整体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文婷、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