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良:澳洲70%新房都卖给中国消费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张玉良:澳洲70%新房都卖给中国消费者

2013年03月23日13:3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曹华)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出席“2013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地产市场的近忧与远虑”时表示,绿地之所以开拓海外市场,是因为现在有大量的中国投资消费客赴海外进行投资。他透露,澳洲70%的新房都是卖给中国的消费者。

“中国的华人在海外的购房,有数据统计比例是非常高,澳洲70%的新房都是卖给中国的消费者。中国的旅游客有关部门的统计是达到一亿人次,未来几年会翻番到几亿人次,增长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张玉良认为,在吸引华人海外投资上,中国企业存在优势,因为中国大公司在华人中品牌影响力、市场号召力比较强。

(责任编辑:曹华、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