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圩:引导社会资金投向实体经济 缩小行业间收入差距--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苗圩:引导社会资金投向实体经济 缩小行业间收入差距

2013年03月25日10:2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乔雪峰)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3月25日上午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增强社会资本投资实业的吸引力和信心,引导社会资金更多投向实体经济。

苗圩表示,实体经济是现代产业体系成长的沃土。只有植根于实体经济,特别是强大的工业基础之上的现代产业体系,才具有强大的活力和生命力。

苗圩表示,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完善鼓励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通过政策的调节,缩小行业之间、职业之间的收入差距,创造实体经济的收益率与虚拟经济大致相当的一个条件。

(责任编辑: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