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实施高技能人才引进计划 将给予资助50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江苏实施高技能人才引进计划 将给予资助50万元

黄红芳

2013年03月28日19:40    来源:新华日报    手机看新闻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27日宣布,今年起实施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引进计划,以更好地满足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

凡企业在2010年1月1日后引进过拥有国家一级职业资格(高级技师)或同等技能水平,年龄不超过55周岁(境外引进的高技能人才年龄可放宽至65周岁);具有5年以上在企事业单位关键岗位从事技术技能工作或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工作的经历,并取得突出的成果和业绩,在单位连续工作3年以上,月薪不低于7500元的高技能人才,且获得过中华技能大奖,或为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或为大型企业首席技师或技能专家;或符合我省产业发展方向急需紧缺或具有一流的技术技能水平或绝技绝活,在本行业有较高声誉,都可以向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申报。

对于确定的资助对象,我省将给予50万元资助,并为引进的高技能人才提供工作条件、落户、执业资格、医疗、保险、税收、配偶安置、子女入学、驾照转换等方面支持,享受各地、各部门制定的有关优惠政策和待遇。

(责任编辑:罗知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