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上亿美元!盘点2013世界十大超级豪宅【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价格上亿美元!盘点2013世界十大超级豪宅【2】

2013年04月07日09: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3年(第十届)《世界/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北京隆重发布。

  世界企业家集团的调查显示,愈来愈多的中国富豪在海外投资豪宅,中国投资客投资英美等国房地产的主要目的有休闲居所、资产保值、移民和子女教育等四方面。世界企业家集团行政总裁袁浩东说,“中国富豪海外购房最喜爱的国家依次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和英国。未来的中国豪宅市场,别墅类豪宅,特别是占地和绿化面积大的豪宅,将成为未来投资热点,越来越多的富豪会因为土地的价值而选择别墅作为投资项目。”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