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外汇储备额达三个月来高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韩国外汇储备额达三个月来高点

2013年05月06日10: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首尔5月6日电(记者权香兰)韩国央行——韩国银行6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韩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88亿美元,环比增加13.9亿美元,增至今年1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在韩国外汇储备中,国债等有价证券规模为2994.5亿美元,环比增加33.3亿美元;投资储备金为184.4亿美元,环比减少19.7亿美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为34.4亿美元,环比增加3000万美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储备头寸为26.7亿美元,环比持平;黄金储备为47.9亿美元,环比持平。

  韩国央行表示,外汇储备规模增加主要是因为欧元走强使欧元资产换算成美元后的价值增加以及韩国外汇资产运营收益增加。

  截至3月底,韩国外汇储备规模排在全球第七位。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