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对原产于欧日美无缝钢管发起反倾销调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商务部对原产于欧日美无缝钢管发起反倾销调查

2013年05月10日11:2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李海霞)今日,商务部发布2013年第24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日本和美国的进口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英文名称为Certain Alloy-Steel Seamless Tubes and Pipes for High Temperature and Pressure Service)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据悉,本次调查是应中国国内产业申请发起的,被调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73045110、73045190、73045910和73045990,上述税则号项下不符合被调查产品具体描述的其他钢管产品,不属于本次调查范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日本和美国的上述进口产品的倾销、倾销幅度及其对中国同类产品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本次调查自2013年5月10日起开始,通常应在2014年5月10日前结束调查,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14年11月10日。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