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多空调查:下周一大盘走势您怎么看?--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每日多空调查:下周一大盘走势您怎么看?

2013年05月10日15:15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周五大盘在2250点下方展开震荡整理,两市成交量萎缩。当前经济复苏乏力,宏观经济政策工具或将维持稳定,有分析指出市场难以呈现趋势性行情。随着IPO重启趋近,成长股的阶段性调整风险也正逐步加大。您觉得股指能否突破2250点压力关口?下周一大盘走势将会如何?

  两维度把握中级反弹行情

  虽然周五指数表现并无太多出彩之处,但从两市30只左右个股涨停可以看出市场的做多热情依然高涨,而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目前市场整体做多信心较前期出现了明显的回升,伴随着30日均线的成功突破,A股市场已初步扭转了2月18日以来的下降趋势,如果政策面再加以配合那么A股或将迎来一波中级反弹行情,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投资者如何选股显则得尤为重要。

  欧美股市连创新高,日本股市也在周五创出了近7年的新高,在外围股市一片火热的背景之下,A股的长线投资者价值愈发凸显,我们建议投资者可从以下两个维度把握随后或将出现的反弹行情。

  首先,对于部分本轮反弹幅度过大的品种应尽量回避,从周五盘中的北信源(行情 股吧 买卖点)、北纬通信(行情 股吧 买卖点)跌停可以看出主力资金对于涨幅过大的品种减持意愿非常强烈,而对于整体涨幅有限且有良好政策预期的个股明显呵护有佳,而投资者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可将重点放在这类群体身上。

  其次,考虑到目前A股整体估值仍处于历史低位,建议稳健型投资者可从中长线角度出发,对于部分业绩增长趋势明确的蓝筹群体展开战略性布局,相信随着资金面及相关制度的不断推进,后期A股稳步走强将是大概率事件。(巨丰投顾)

(来源:新华金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