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0万造的极品龙舟 一个浪过来成了“泰坦尼克”【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花300万造的极品龙舟 一个浪过来成了“泰坦尼克”【2】

2013年05月15日08:20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冲浪艇掀起浪头打翻龙舟

  初步估计损失超过百万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出资修造这条龙舟的温州商人。电话里,他自称“阿荣”(音),他说自己也是刚刚得知龙舟沉没的事。

  “龙舟修造完一年以后,我们每天都派人去维护它。”阿荣说,今年年初以来,这条龙舟一直停在温州龙舟协会旁边的瓯海龙舟训练基地,就是为了方便龙舟协会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维护。

  昨天下午,阿荣和几个朋友一起对这件事进行了调查。

  发稿前,阿荣告诉记者,他已经找到了目击龙舟沉没的人。“是一艘不知从哪里来的大型冲浪艇,从龙舟旁边驶过,掀起了很大的浪,把它打沉了。”

  “具体损失要等船体打捞上来以后再看,但发动机这些硬件浸过水之后都不能再用了,估计损失会在100万元以上。”昨晚,阿荣找好了专业的打捞人员,打算今天一早,就想办法把船捞上来。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温州龙舟协会的主管部门——温州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该中心主任李新民说,他们还不知道龙舟沉没这回事,只能先了解情况,再对事情作出处理意见。“具体管理部门,应该要算当地的政府部门。”(记者 王益敏)

(责编: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