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贺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习近平致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贺信

2013年06月07日05:04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尊敬的比克斯先生,尊敬的各位嘉宾:

  值此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开幕之际,我谨向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

  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为四川汶川特大地震、芦山强烈地震抢险救援和灾后恢复重建提供支持帮助的各国企业和各方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时代华纳集团主办、全球跨国公司广泛参与的《财富》全球论坛,是世界上最有影响的经济发展论坛之一。这次论坛以“中国的新未来”为主题,表明国际社会关心关注中国的未来。

  当前,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各国相互依存更加紧密。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也需要中国。

  面向未来,中国已经确定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一是到2020年,即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在2010年的基础上翻一番,全面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小康社会。二是到本世纪中叶,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中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景。为此,我们将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改革开放,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现代化建设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相协调。

  实践将证明,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一个不断发展进步的中国,将给各国人民带来更多机遇和福祉。

  中国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跨国公司来华投资发展,获得了巨大收益,也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我们依然热忱欢迎全球优秀企业来华兴业,参与中国现代化进程,共享中国改革发展成果。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各国企业提供良好服务。

  我预祝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圆满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13年6月5日    

  (新华社成都6月6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07日 03 版)

(责编:王溪、李天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