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欧盟使团:中国输欧光伏产品不存在倾销--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国驻欧盟使团:中国输欧光伏产品不存在倾销

2013年06月07日05:05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布鲁塞尔6月6日电  (记者孙天仁)中国驻欧盟使团发言人5日表示,中国输欧光伏产品并不存在倾销,指责中国输欧光伏产品倾销是不公正的,对有关产品征收惩罚性反倾销税的做法是不能接受的。

  这名发言人说,欧盟滥用贸易救济措施无疑是贸易保护主义的行为,与欧盟自由贸易理念和主张相悖,也违反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关于不采取保护主义措施的承诺。

  该发言人强调,妥善解决光伏产品问题不是中方单方面的事,而是中欧双方的共同责任。我们希望欧方进一步展现诚意,显示灵活,同中方共同努力,尽快找到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合理的解决办法。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07日 22 版)

(责编:王溪、李天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