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买可乐瓶内现腐烂金鱼尸体 厂商难解释(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女士买可乐瓶内现腐烂金鱼尸体 厂商难解释(图)

2013年06月07日07:16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女士买可乐瓶内现腐烂金鱼尸体厂商难解释(图)

女士喝可乐 发现金鱼尸体

  6月4日下午,家住长安区的温女士在南二环太白路立交附近的人人乐超市购买了两瓶600毫升的百事可乐,回家的途中,她打开了其中一瓶可乐。刚喝了一口,便发现可乐瓶中漂浮着一个红色的物体,仔细辨认后,她发现瓶子里的红色物体,竟然是一条红色的金鱼。顿时,温女士恶心得吐了一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温女士的家,在一个生产日期是2013年4月22日的百事可乐瓶中。记者看见,里面确实漂浮着一条约六七厘米长、三四厘米宽的红色金鱼的尸体,尸体的个别部位已经出现腐烂,瓶内的液体呈现的颜色为暗红色,其中还有很多悬浮物。

  瓶盖已开启 厂商称“说不清”

  温女士说,事发之后,她找到了人人乐超市,超市工作人员鉴别后说,可乐瓶中的金鱼已经死了很长时间,排除了是她本人所为。“超市说要等可乐公司的人来,才能给我个答复。”温女士说。

  可乐是4月份生产的,至今为止不到两个月时间,而且可乐的瓶口最宽的直径为2.5厘米,一条三四厘米宽的金鱼是怎么会出现在瓶子中呢,是生产时出现的问题,还是在流通的环节中,有人恶意扔在瓶子里的?

  温女士说,当天下午她将这一情况发到了微博上,随后,这条微博被百事可乐公司的人发现。“公司派员工来到我家,他们看了之后说,由于瓶盖有开启过的迹象,金鱼究竟是何时何人放进去的,有些说不清。”百事可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在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他们愿意先行赔偿两箱可乐作为对她的补偿。温女士拒绝了对方的提议。

  金鱼怎么进去的仍需调查

  昨日下午,人人乐超市客服部工作人员姚女士告诉记者,根据超市的相关流程,一般情况下,生产商会把产品发至总公司的配送中心,配送中心再将产品发至各个分店,分店会对同一批次的产品进行抽检,而且每天货架上每个商品超市都会派人进行检查。接到顾客的投诉,超市又仔细检查了超市所有货架的百事可乐,并没有发现其余可乐瓶中存在类似问题。

  “虽然可乐瓶盖已经开启,但我们已经证实,可乐瓶中的金鱼与消费者无关。”姚女士说,目前,超市已经联系了西安百事可乐公司,至于金鱼到底是怎么进去的,是在生产还是销售渠道中出现的问题,仍需调查。

  随后,记者拨打了百事可乐瓶子上的客服电话,但对方一直无人接听。记者 张雷

(来源:西安晚报)

(责编:李海霞、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