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价11日继续上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纽约金价11日继续上行

闫亮

2013年07月12日05: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芝加哥7月11日电(记者闫亮)受市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持续实施的预期增强和美元走弱的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1日继续上涨,收盘价创最近两周新高。至此,纽约金价已连涨4个交易日。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79.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2.5美元,涨幅为2.61%。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0日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机构成员对削减资产购买计划意见不一。一些成员认为,在作出收缩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决定前,需要看到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美国劳工部11日的公布数据显示,截至7月6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6万至36万,高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34万,升至最近两个月高位,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出现波动。

  市场分析师说,一些投资者据此推断,市场对美联储收紧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减弱,凸显黄金作为贵金属的避险属性,加之美元持续走弱,利好黄金大涨。一些交易员预测,金价近期可能回调至每盎司1300美元。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大涨79.1美分,收于每盎司19.956美元,涨幅为4.13%。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39.5美元,收于每盎司1407.6美元,涨幅为2.89%。

(责编:胡挹工、王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