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国内油价上调可能性大 幅度每吨在240元左右

2013年08月30日07: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油价上调可能性大 幅度每吨在240元左右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内油价继连续两次调价搁浅后,今天(30日)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多家市场机构分析显示,此次油价上调可能性很大,幅度每吨在240元左右,有望成为新机制运行以来的第二大涨幅。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陈晴透露,因为市场担心美国等其他西方国家对叙利亚政府采取军事行动,影响石油供给,纽约油价上涨到了18个月以来最高水平,布伦特油价也攀升到6个月以来最高。

陈晴:“目前来看成品油的上调已经是板上钉钉了,按照目前的变化幅度,周五(8月30日24时)成品油上调幅度涨到了240元/吨。”

这次油价上调预计幅度不小,会对部分行业产生影响。

陈晴:“对于物流行业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负担。载重50吨的物流货车,每月平均跑10000公里左右,在下一个计价周期的时间里,将增加407元的油耗成本。”

中国能源网首席信息官韩晓平预测暴涨可能性不大:“油价不会暴涨,主要是没有需求的支撑,全球的石油需求,不会大幅度增加,油价不可能大幅度升高。”

(原标题:国内油价上调可能性大 幅度每吨在240元左右)

(责编:聂丛笑、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