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中部崛起

安徽:前8月汽车零件出口增长逾四成

王恺

2013年09月26日10:32    来源:安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8月汽车零件出口增长逾四成

    记者日前从合肥海关了解到,前8月安徽省汽车零件出口3.2亿美元,同比增长41.5%。出口产品以车辆零附件、车轮零附件及电气照明装置为主,其中出口车辆零附件0.6亿美元,增长42.6%;出口车轮零附件0.3亿美元;出口电气照明装置0.3亿美元,增长31.9%。

    美国、马来西亚、委内瑞拉、墨西哥和尼日利亚为主要出口市场。前8个月,对美国、马来西亚、委内瑞拉、墨西哥和尼日利亚合计出口1.3亿美元,占零件出口总值的41%,对上述国家的出口分别增长19.9%、1.2倍、1.5倍、1.5倍和5.8倍。民营企业表现抢眼,前8月出口汽车零件2亿美元,占汽车零件出口总值的63%。

(责编:谭翀、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