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浙江瑞安 

小微企业园孵化“创业梦”

2013年10月05日08:08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有小微创业园,我的创业梦必将实现。”从废弃的榨菜厂平改建的车间,搬进浙江瑞安市经济开发区云江小微企业创业园后,浙江中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培宽倍感振奋。

  在瑞安,小微企业超过98%,瑞安市整合资源,创办了云江、江南和阁巷3家小微企业创业园,帮企业建好标准厂和配套设施,扶持科技型、效益型的小微企业入园,鼓励它们创业创新、做大做强。

  “企业入园后,大多数发展很快。”瑞安市经济开发区飞云新区建管办副主任蔡甫宇介绍,云江小微企业创业园和江南小微企业创业园总用地面积800亩,净用地面积642亩,计划总投资17亿元,其中标准厂总建筑面积69.3万平方米。目前,两家创业园共引进小微企业76家,去年实现产值31亿元。

  据悉,瑞安市近日出台加快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实施方案,计划用3年时间,打造16个规模不等的小微企业创业园和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器。

(责编:达昱岐、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